辰时俏妞

爱发电:辰时俏妞(大号);辰时俏妞妞(小号)
佛系新手一位,只喜欢发自己喜欢的CP文。
CP大杂烩,脑洞也许过大,过程可能带虐但结局一概HE。
本人所有文章一概不接受转载搬运!

冷面哥哥 - 第七十一章





把人带进了屋里,让他随意坐,又给他拿了一瓶饮料,时宜也拉过书桌旁边的椅子坐下,觉得心里酝酿的差不多了,正准备开口,就听到Andy先问道。

 


“Yi,今天你走的太急,还没有告诉我愿意不愿意接受我对你的心意呢?”

 


时宜心里深呼吸,庆幸他先直接引出了话题,不用她再兜弯子了。

 


“Andy,我……不能接受。我认为我们维持朋友的关系就很好,不需要做出改变。”

 


“你不喜欢我?”

 


时宜摇头,“我喜欢你,但是,是对朋友、对同学、对学长的那种喜欢。不是你想要的喜欢。”

 


Andy的脸上好像呈现出倍受打击的表情,一副不愿意接受的样子,“可是,你不排斥多角恋,还愿意陪我去酒吧……”

 


“喜欢什么样的人是每个人的自由,我们没有权利去排斥和歧视别人。陪你去酒吧,正是因为我把你当做朋友才会做的事情。”

 


Andy整个人彻底的垮下来,他意识到自己的告白失败了,很失意的和时宜告辞。觉得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来面对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时宜本来还担心Andy的情况。可是,第二天Andy就告诉她说他想通了,愿意和她维持朋友的关系,再没有过几天,还告诉她认识了一位很漂亮的中国女孩,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。

 


时宜惊讶于他的新恋情进展的如此神速,但是也给予祝福,并且很开心两人还可以一如往常的继续做朋友。

 


同时,Jim先生也从国外回来,这里的政府针对项目原始文件的审阅也做了回应,只是文件当中提出的技术部分有几处需要修改。

 


他们开始真正忙碌起来,每天需要应付大量的工作。

 


自然的,和王应东接触的机会又多了起来。

 


王应东不是政府部门这个项目专家组的成员,但是他需要跟进项目的进程,所以,基本上双方开会,他都会出席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这一天,开完会,政府一干人员又安排了饭局。时宜实在是不想参加,就态度还算坚定的拒绝。因为这种饭局安排的多了,她拒绝的次数不少,已经让人对她很有印象了。

 


“现在的年轻人,真是架子越来越大。请她吃个饭,还不赏脸呢。”

 


“就是就是,这个时宜,就她专业上那点东西,连话都不多,这种性格怎么踏入社会。”

 


“我看她言谈举止倒是很有教养的,估计家里的底子不错。前段时间政府要给她配车,她不要。这不,最近自己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辆车开着。”

 


“家里底子不错这话也就放在一般家庭说说,哪里有几个人可以和我们应东比的。”

 


“这倒是这倒是。”

 


说话的人对着身边的王应东露出讨好的笑。

 


王应东目不斜视的不领情,觉得这些在背后嚼舌头根的人,真的是无聊又低级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最近这段时间好不容易没有看见Andy如影随形的跟着时宜了,王应东也快步往地下停车场赶去。

 


可是当他到时,时宜已经准备好驱车离开。

 


他也匆忙上车跟上。

 


看着前面那辆不远不近的黑色沃尔沃,王应东觉得周生家真的是够低调了。不说时宜,就她那个哥哥也是非常低调的。听说几年前回国,年纪轻轻掌管周生家之后,各个方面事宜处理的都是极其到位,没有过纰漏,不比任何年长的上位者逊色。

 


本来想在时宜返回周生家邸宅前拦住她的,但是一路跟着,才慢慢意识到路不对。

 


时宜不知怎么的,开进了一个C城这几年比较时髦的一座单身公寓楼。

 


接着,他就看见时宜从车上拿下刚开会时携带的一些文件,还有后备箱里可能是之前买的一箱喝的东西,熟练的往楼上抱去。

 


正奇怪她是不是来看朋友,可是在车里等了有一段时间,也没有见她下来,才犹疑的走了。

 


后来几天,王应东也跟了时宜几次,发现她每天工作完,就直接回到这里。这才恍然大悟:哦,这个人原来一直住在外面,没有住家里呢。

 


虽然不知道时宜为什么如此,但是却让他无端的松了一口气,觉得既然不是周生家邸宅,那他找她,会容易太多了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今天他就提前到了时宜住的楼下,在时宜停好车上楼之前,把她拦住了。

 


时宜每次开完会都直接走人,从来不多余逗留,他只是除了公事上可以和她说上几句,其他的私下时间里,根本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机、空白的时段,让两个人可以聊上几句。

 


时宜很意外在这里看见王应东,心里捉摸不清他为何而来,只是点下头,算作打了招呼,就想要上楼。

 


“时宜,我们聊两句。”王应东喊住她。

 


(删减)

 


“是项目……出了问题吗?”

 


王应东苦笑,“除了项目合作的事情,我们之间就没有其他可以聊的吗?”

 


“……”

 


“来的时候,我看见这里附近有一间咖啡厅。给我一点时间,我们去那里聊聊。”

 


时宜眼睛为难的看看四周,“在这里说不可以吗?”

 


“我们也算旧识了,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说话不好吗?再说……这里也有人过来过往的。”

 


王应东一副今天非要和她说话的态度,时宜也只好随他了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咖啡厅里,两个人要了喝的,面对面坐着。

 


说真的,时宜心里没有脸上看起来的那么放松。虽然她不反感王应东,但是也确实没有想过再和他有更多接触。

 


(删减)


 

“回国这么久,这还是第一次和你单独相处呢。”

 


“……”

 


“呃,这几年你看着变化不太大,那什么,挺好的。”

 


“王应东。”时宜低低的打断他,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


王应东的脸上有一瞬间的不自然,过了一会儿,才道,“4年前医院那次,是我太莽撞了。”

 


“……”

 


“我那个时候……是挺喜欢你的,那次也不是耍你玩、欺负你。”王应东好看的脸上有些赧然,“不过,事情都过去了,我也希望你别再放在心上。拿我当正常朋友相处就可以,别一见我……就唯恐躲避不及。”

 


“我没有躲你。”时宜这声很小,显然底气不足。

 


王应东笑着看她一眼,也不和她狡辩。

 


“今天,我就想把话和你说开了,这样我们以后一起合作共事,你也不用一直躲着我。”顿了一下,似是犹豫,“那什么,我现在也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你了,我们就当个普通朋友,可以吧?”

 


时宜不是一个在别人向她展示好意或者善意时,会直接拒绝别人的人,所以,此时,她当然只会点头。

 


话说到这个份上,事情也算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之后,王应东又和时宜一起回住的地方,倒不是他非要送人,只是刚才车子还停在时宜家楼下。

 


不太长的路上,他看着身边一直保持安静的时宜,有些憋不住的问,“刚才,我看你听我说……那什么我对你,呃,有意思,好像一点都不吃惊。你不介意曾经……欺负过你?”

 


话问完了,王应东自己都有一些窘。

 


时宜缓缓的摇摇头。




⚠ 各位小可爱和大可爱们,这章审核一直无法通过,所以只能把部分内容都删了。

遗失的情节不介意的小可爱们可以略过,不会影响后续文章剧情的发展。

如果有介意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爱发电看哦~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